close
我真的不高興ㄖ



妹~我真的不高興



┌〝奶茶〞┐: 你在幹ㄇ??
寶貝妹妹: 聊天
┌〝奶茶〞┐: 喔喔
┌〝奶茶〞┐: 又聊天??
寶貝妹妹: 摁壓
寶貝妹妹: 很久沒僚的朋友
┌〝奶茶〞┐: 我到底還是不是你哥
寶貝妹妹: 一定要是當歌歌的麻 
┌〝奶茶〞┐: 沒有阿
┌〝奶茶〞┐: 就問你馬
寶貝妹妹: 摁摁
┌〝奶茶〞┐: 說ㄅ
寶貝妹妹: 說 ?
┌〝奶茶〞┐: 我是不是馬
寶貝妹妹: 你覺得事就是 不是就不是 隨你
┌〝奶茶〞┐: 算ㄖ
┌〝奶茶〞┐: 不問ㄖ
寶貝妹妹: 摁摁



這是疹樣




我就是不爽這句[你覺得事就是 不是就不是 隨你]





幹收你乾妹好像不是你願意的





碼的以後出事就不要找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83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